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本月中旬将邀战国奥 战巴勒斯坦前检验集训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国少、国奥已经吹响“集结号”,国足二期也将于今日在香河展开,前所未有的“大一统”局面有望在香河基地上演。昨天下午,高洪波赶赴香河基地,为即将和国奥队进行的热身赛提前准备。

  昨天下午,国足主帅高洪波、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赶到香河基地。当他们赶到之时,场中国少、国青的训练也接近尾声。在今日国足二期集训进驻之前,国少、国奥两支球队已经先后开始集训,香河基地很久没有如此热闹了。按照足协的安排,四支男足国字号在同一时间段聚集香河,也正是履行“大一统”策略的需要。

  昨天下午赶到基地的高洪波给国奥带来了好消息,国家队主动邀请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时间初步安排在14日。对于国家队而言,在18日迎战巴勒斯坦之前,需要进行一场比赛来检验初期的集训成果,考验人员组合;对于国奥队而言,更需要实战比赛的锻炼。“四支国字号球队本来就是一家人,进行内部的教学比赛是很正常的事情。”足协人士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刘春明、宿茂臻和张宁在担任各自球队主教练的同时,也担任着上一级球队的助理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