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主动邀战刘春明 国字号球队即将上演首次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6:59  三秦都市报

  根据足协的安排,“高二期”今天将在香河正式开课。两名浐灞队员于海和万厚良已于昨天做好了前往国家队报到的准备。从足协和高洪波的计划来看,本次国家队集训是考察队员,然而为了提升此次考察队员的效率,在高洪波的建议下,一场历史上国足和国奥队首次对抗的大戏正在酝酿之中。

  7月7日先于国家队二次集训开始之前,由刘春明挂帅的国奥已经开始了首次集训。对于刚刚接过国奥队教鞭的刘春明来说,本次国奥队集训的目的非常单一,就是从征召的适龄队员当中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主力阵容。当然,刘春明也透露此次入围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并非他的唯一选择,等到全运会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可能还会征召更多的适龄球员。由此可见,国奥队的这次集训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

  国家队方面,在经历了“高一期”的培训之后,这次集训在人员方面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高洪波恪守着培养新人的选择,为国家队征召了大量的新人,而在媒体眼中那些具备国家队实力的大牌和海归队员则无一入选。本来,按照高洪波的计划,本次国家队集训还会坚持以赛代练的方针,但由于有关方面迟迟不能落实热身赛的对手,因此高洪波提议,要和国奥队在香河进行一次对抗。虽然这一消息现在没有得到足协的确认,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和国奥队的首次对抗即将成为事实。

  在本次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的大名单中,浐灞队一共有五名队员入选,他们分别是入围国家队的于海、万厚良,以及入围国奥队的陈子介、刘天琪和饶伟辉,一旦国奥队与国家队对抗的提议被确认,那么浐灞队的三名小将也有可能直接和自己的两名老大哥在场上竞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