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有望历史首次分级PK 国足战国奥看谁窝里更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队香河竖旗,意在选拔队员,但合适的热身对手难觅。国足主帅高洪波提出让国足与国奥打一场,国奥教练组欣然欢迎。据悉,足协目前正在落实热身赛的时间。一旦成行,也将成为国字号历史上的首次分级PK。

  本期国奥因主力班底参加全运会,24人大名单更多的是考察、选拔队员。国奥教练组希望能够通过实战考察队员,多打比赛,足协也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据悉,因国家队在18日迎战巴勒斯坦,高洪波希望能够在14日左右与国奥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国足通过比赛考察球员,备战热身赛。

  与更高水平的国足热身,国奥主教练刘春明自然乐意迎战。刘春明表示国奥队选拔队员只进行内部训练、对抗,很难全面考察队员能力。国家队提出教学赛意愿,国奥也正好通过比赛全面了解球员。不过刘春明表示:“这事还没完全确定,要打也在14日或15日。”

  另外,长沙金德也希望与国奥进行热身。金德副总宗杰表示,“如果国奥队需要,金德队愿意在国奥集训期间到香河与他们热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