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津门热身将战巴勒斯坦 双方交战历史中国队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7日讯 即将展开第二期集训的国足,目前已经确定了一场热身赛,18日,主帅高洪波将率队在天津对阵弱旅巴勒斯坦国家队。

  据了解,巴勒斯坦为了能够提高国家队的实力,已经确定了两场热身计划,对手分别是伊拉克和中国。同时巴勒斯坦足协主席公布了其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法国籍阿尔及利亚教练巴扎兹成为了球队新主帅。国足曾经于2006年亚洲杯的预选赛和巴勒斯坦队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主客场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李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家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