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亮膝伤未愈恐缺席高二期 打封闭踢完申花3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58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队长成亮可谓在今年焕发第二春,先是当上了队长兼助理教练,随后又入选了国家队。高二期的集训名单中,依然有成亮的名字,足见主帅高洪波对成亮的肯定。不过,由于膝盖伤势还不明朗,成亮很可能错过从明天开始集结的本次国家队集训。

  老将成亮今年几乎打满了申花队所有的中超和亚冠比赛,除了一场替补外,其余都基本打满。而且成亮堪称后场万油金,打过左后卫、右后卫、中卫所有后场位置。自从当上队长后,成亮的责任感胜过了以往任何时候,在场上的跑动和拼抢都异常积极。结果,连续征战加上拼命的个性,使得成亮在比赛中伤痕累累,但成亮一直带伤上场。

  早在高一期的集训时,成亮就是带伤坚持参加了和德国队以及沙特队的热身赛,他的手腕和膝盖都是在之前的联赛中弄伤的。和沙特队的比赛,成亮的膝盖和手腕都包着绷带。成亮手腕舟状骨的骨裂,是在比赛争顶落地时,手掌撑地不慎造成的。膝盖的伤势则由来已久,并在两周前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加重。

  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认定成亮的外侧韧带有拉伤,不过,成亮一直靠打封闭针,坚持参加了申花此后的三场中超比赛。打完和长沙金德的比赛后,成亮已经明显感觉到膝盖的不适,队医也建议成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免留下后患。

  利用这两天的空当,成亮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具体结果还不得而知,但长期劳累和高强度的比赛,很可能已经加重了膝盖的伤势。一旦情况严重,成亮将不得不进行相关治疗,并可能放弃本期国家队集训。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