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7月热身对手难产 不考虑世界排名力邀香港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高家军”9日就要开练,但截至7日晚,热身对手仍未确定。

  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以及相关经纪公司,一直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不过直到7日晚,还没有签订一份明确的热身赛合同。新西兰队因为出场费问题,最终未能来华。巴勒斯坦因为情况特殊,是否能来中国打比赛,至今还没确定。吉尔吉斯坦有意与中国队过招,但因为7月份没有国家队比赛日,也迟迟无法敲定。相关方面邀请泰国队,他们虽然有意,可惜因为时间原因,也无法前来对阵中国队。

  近日,广州足协与香港足总取得了联系,中国香港队非常希望和国家队在广州打一场热身赛。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解决香港队的费用问题。7月份的热身赛,高洪波主要想考察球员,如果没有热身赛可打,考察球员就失去了意义。因此,国家队已经不再考虑对手的世界排名,只要能达到热身目的就可以。

  国家队7月份热身赛难产,但8月至11月因为FIFA比赛日设计比较合理,热身对手都已经正式确定。8月10日国家队重新集中后,将前往新加坡,12日和新加坡国家队打一场比赛,然后于13日飞往印尼,15日跟印尼国家队交手。9月份,高家军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两支非洲队伍:9日迎战塞内加尔,30日对阵博茨瓦纳。杜伊率领的08国奥队曾经两战博茨瓦纳,主场2比0战胜对手,客场则0比4失利。

  本来和塞内加尔的热身赛,是安排在10月14日的FIFA比赛日进行,考虑到10月份中超联赛任务繁重,夺冠和保级的队伍都很吃紧,国家队特意把这场比赛提前到了9月9日。11月初,高家军集中备战和黎巴嫩的亚洲杯预选赛,11月10日将到客场和阿联酋、巴林、阿曼中的一支队伍热身,然后直接从该国前往黎巴嫩备战14日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