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国奥队正式树旗 国少已集训国青将赴潍坊训练

  本报讯(记者 张喆) 就在“高家军”即将展开二期集训之时,新一届国奥队也正式树旗。昨天,刘春明已招集25名球员前往香河展开近一个月的集训。

  刘春明此次将选择1989年、1990年出生的球员组建国奥队。去年参加过亚青赛的主力球员由于大部分都要参加本月底在山东进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因此刘春明本次招入集训的25名球员大都是名不见经传之辈,充其量只能算是“国奥二队”。比如在这25人当中,深足俱乐部有刑凯、施勇、徐亿海、施宁、任鑫等5名球员入选而成为“第一大户”,但这5名球员中仅有任鑫和刑凯打过中超。

  今年12月的东亚运动会,国奥队将首次参加正式的国际比赛。明年2月份,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就将开打。

  此外,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本月也将在山东潍坊进行集训比赛,张宁率领的国少队则已经在香河基地开始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