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教练爽约推迟来沪 希丁克来华延迟至7月6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希丁克来不了?由于家中私事的原因,希丁克来华的时间已经推迟到了7月6日,中国本土的教练员跟这位神奇教练学习的时间只能推迟。不过本土教练对此也表示理解,认为只要能够见到希丁克,时间晚几天也没关系。

  希丁克是应中国方面的邀请来华授课的,他将向中国的教练员讲授自己的执教经验。虽然希丁克来华授课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却受到了相关方面的重视,包括高洪波在内的各级国字号教练员都将参加这次培训。

  欧洲联赛结束之后,已经有穆里尼奥、温格这样的世界知名主教练来华进行各种活动,但是希丁克这次来华的出发点是帮助中国足球。2005年3月,希丁克作为嘉宾,来到中国出席了埃因霍温俱乐部和某网站的战略结盟仪式,之前他还多次和中国足球传出“绯闻”,几次都无限接近中国足球。希丁克目前担任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上赛季中途他接手切尔西,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神奇教练”的风采。 (晓 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