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热身战朝鲜预演亚青赛 高洪波莅临是观摩OR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16日中午,国青移师秦皇岛中国足校。从20日到26日,他们将与来访的朝鲜国青进行3场教学赛。在四级国字号大一统的背景下,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将前往秦皇岛观战指导。

  从6日开始,国青队在香河展开第二期选拔,经过10天的筛选,宿茂臻结合第一期选拔的情况,确定了赴秦皇岛的33名球员,这也是国青的基本框架。10月初,国青队将参加亚青赛预赛,此次热身的对手朝鲜,就是预赛主要对手。朝鲜队将在18日抵达,教学赛初定在20、23和26日进行。

  在秦皇岛,辅助宿茂臻的不是他国青队的两位助手,而是国奥队教练刘春明和哈威。国青队的两位教练裴永久和李伟都,因为其他要务耽搁无法前往秦皇岛。比赛开打之后,主帅高洪波也将莅临。

  观摩还是指导?各方语焉不详。至少高洪波的这种动作,符合足协提出的各级国字号战术一统的思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