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年龄限制国际足联欲废除 或将恢复1988年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日前表示,将考虑废除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年龄限制,新的规则将只不允许各国家队中参加过世界杯比赛的球员参赛,这个规则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采用过。

  此前,FIFA只允许低于23岁的球员参加奥运足球比赛,布拉特最近曾建议参加奥运足球比赛的队员年龄为21岁以下,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这将会影响奥运足球赛事的比赛质量。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本周一表示,有关奥运足球比赛年龄限制的规则或许将恢复1984年和1988年奥运会时的规则。“除了世界杯球员,人人都可去参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年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