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移师秦皇岛备战朝鲜热身赛 国字号教练继续协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青队今天将从香河移师秦皇岛,备战6月下旬与朝鲜青年队的3场热身赛。 

  按计划,今天上午,国青大部队将在宿茂臻和刘春明为首的国字号教练组带领下,前往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比赛。集训初期,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和门将教练区楚良将带队训练。中朝青年军首战之前,高洪波也将赶赴秦皇岛会合,继续四级国字号教练的统一协作。 

  这几天,国青33名小将在香河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宿茂臻表示要尽快深入了解队员的能力和特点,抓紧时间灌输技战术打法,争取在23日对阵朝鲜青年队前拿出一个最强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