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最后通行证沙特占先 朝鲜出线惟有一条路可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1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随着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相继出线,亚洲区的出线席位还剩下1.5个。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第二小组中,沙特、伊朗和朝鲜究竟谁可以获得第二个直接出线的席位。就目前形势来看,沙特掌握着明显的主动权。

  朝鲜队虽然积11分排名第二,但已经进行了7场比赛,而沙特和伊朗都只进行了6场比赛。积10分的沙特队在6月10日客场挑战韩国队,即便是失利,也不会影响大局。最后一轮回到主场,只要能击败朝鲜队,沙特队就可以13分的成绩压倒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直接获得出线权。

  而伊朗队如今只积7分,要想获得直接出线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即便是最后两场比赛能够主场赢下阿联酋、客场赢下韩国,积分上升到13分,前提条件也是沙特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均不能取胜,尤其是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不能输球,只能平局。这样,伊朗队才能后来居上,积13分出线,而沙特队和朝鲜队最多均为12分。

  朝鲜队要想出线,则最后一场只有客场击败沙特一条路,才能以14分稳获出线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十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