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组今日香河总结 足协官员:千万不要拔高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首期集训结束后仅休息了三天,国足教练组今天在香河基地正式总结,同时参与的还有足协的技术官员及足协聘请的德国一家数据专业评估公司。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明确呼吁:“新国足的三场热身赛,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但大家千万不要过于拔高国家队。”

  三场热身赛一胜一平一负,结果还算可以接受。对此,这位足协官员分析:“成绩不要过多关注,尤其是平德国和胜伊朗后,我们更不要沾沾自喜、盲目乐观。热身赛与正式比赛是两码事,不要被表面的东西迷了眼睛。”

  这位官员同时指出:“有些圈内人士甚至所谓的足球专家,对国足大加褒奖与美言,这很不好。国足刚起步,技战术打法、人员配合都处于摸索阶段。如果真爱护国足,请千万不要拔高他们。”

  昨天下午,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足协技术官员、元老团成员及这家德国的评估公司成员,都已赶到了香河。今天,他们将结合三场热身赛的录像,对国足的首期集训进行全面总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