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一期首秀结束就地解散 少帅将向足坛前辈取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53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晚,国家队已经就地解散,队员们也各自返回俱乐部,备战将于下周重新开始的联赛。而高洪波将带着本期集训与德国、伊朗和沙特队比赛的录像回北京进行总结。高洪波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期集训和比赛,自己和球队都学到了不少东西,趁这段时间将好好进行总结。他还透露:向中国足坛的前辈们当面请教,将是小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据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介绍:为了更好地指导国家队训练,本期集训前,足协特意从国外请了一家比赛分析公司,对中国男女足比赛录像进行技术统计和技术分析。高洪波则向媒体介绍:“回到北京后,将听取一些老教练和老专家对这3场比赛的意见,和他们一同探讨中国队未来要走的道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