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3场热身赛收获颇丰 相信国足前景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16  北京日报

  本报天津4日电 逼平德国队、击败伊朗队未让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欣喜若狂,今晚惨败给沙特队也未让他心情沮丧,他仍微笑着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高洪波认为,热身赛1胜1平1负的结果基本上符合教练组的预判,国足通过3场比赛收获颇丰,只要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相信国足有着非常美好的前景。

  高洪波点评本场比赛时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理想,节奏掌握得不好,队员的注意力也不如前两场那样集中。也许前两场比赛是7点半或8点开球,这场比赛是6点开始,队员们还没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另外,辗转三地参加比赛,队员们也比较劳累。论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我们都在沙特队之下,毕竟我们才训练了几天,人家已经组队很长时间了。”

  在谈到调配出场队员的问题时,高洪波说:“参加这期集训的队员都有特点,但我不能在3场比赛中安排他们都上场,得从战术方面考虑使用哪些人。这期集训结束后,我们会进行全面总结,并且拿出详实的数据。也许过一段时间,我们会在队员的选择上给出更明确的解释。”

  高洪波透露,在年底的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开始前,国足还将组织3次集训,队伍阵型的初步确立要等到亚洲杯预选赛时,而国足战术风格的稳定和成熟大约需1年时间。(庆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