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姜宁挽回颜面一球 国足大比分不敌沙特原形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01  齐鲁晚报

  本报天津6月4日讯 “高家军”善始善终的梦想落空了,在沙特队面前,这支年轻的球队原形毕露,最终以1:4败下阵来,为中国队攻入挽回颜面一球的是来自青岛的小将姜宁。

  本场比赛高洪波再次调整国足的首发阵容,郑智作为中后卫首发出场。开场之后沙特队全力抢攻,第7分钟,沙特队攻至前场右路起球传中,卡赫塔尼头球破门,中国队0:1落后。此后中国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第34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姜宁突入沙特队禁区之内大力射门,场上比分变为1:1。随后赵旭日还有一次射门,皮球击中沙特队门柱弹回,赵旭日补射又被沙特队门将挡出。第44分钟,沙特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无人盯防的努尔接队友传球轻松破门,中国队1:2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均多次换人,但沙特队一直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第73分钟,沙特队发动快速反击,哈萨兹的射门建功,中国队1:3落后。第88分钟,沙特队获得一次点球的机会,纳萨尔操刀破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