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二期七月开练难见生面孔 高洪波重点磨合改造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按照计划,国家队下次集训,将在7月份中超联赛暂停之后。如果说高家军的首次集训,高洪波以考察队员为目的的话,到了下次集训,国足大名单中,很有可能不会再像这次这样,出现这么多“陌生”的名字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高洪波的工作重点,将会放在磨合队伍以及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改造上面。

  今年11月份,中国队将在亚洲杯预选赛D组比赛中迎战黎巴嫩队,这也是高洪波上任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由于中超联赛一直要打到10月底,对于早就将目标锁定在预选赛出线的高洪波来讲,留给他改造中国队的时间,也只有7月份这次时间稍微长一点的集训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