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主帅佩塞罗向裁判道歉 坦言情绪激动望大家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张晓敏)沙特队主帅佩塞罗面带微笑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场,他对沙特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认为中国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大胜让佩塞罗十分高兴:“感谢中国队,也恭喜我的球员,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在天津这样一个完美的体育场有一个好的开始,我希望6月10日我们能有良好的表现。”翻译译完上述话后,佩塞罗特意补充一句:“我很喜欢中国球迷。”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佩塞罗不忘恭维几句:“我认为中国队的实力不错,前面打平了德国,战胜了伊朗队。虽然今天是4比1的大比分,但这不能说明更多的问题。我相信中国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毕竟中国有很多踢球的人。” 

  上半场,佩塞罗对主裁判万大雪的判罚十分不满,并因在场边指手画脚被警告。对此,佩塞罗的回答很圆滑:“我对上半场的情绪变化表示道歉,向当值主裁判道歉。大家知道,我作为主教练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希望大家能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