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这场失利不是坏事 新国足需要磨难才能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4:59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张晓敏)昨晚,打进一球的姜宁成为国足最抢眼的球员。赛后,姜宁坦言:“对刚刚组建的国足而言,这场失利不是坏事。要想在后面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新国足需要这样的磨难。” 

  沙特队过早的进球确实是国足没有料到的,不过第34分钟姜宁取得国足惟一进球,并帮助全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进球好,但最终没有帮助球队获胜,进球的意义就不是很大。”姜宁实话实说,“过早失球也不是件坏事,我们才组建10天,技战术风格都没有成型。这样的磨难,新国足是需要的。” 

  3场热身赛,国足1胜1平1负,收获最大的是什么?姜宁直言是信心:“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还需要时间磨合。3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还在不断提高整体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