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大败不会有影响 下一期集训人员选择更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3: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高家军”以一场惨痛的失败结束了自己的首期集训。不过,面对这场失利,主教练高洪波看得比较开。“这场比赛的失利,我觉得信心上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沙特这支球队,在过去几年里显现出了它在亚洲的地位;第二,克敌制胜的思路通过这场比赛有了一个初步体现,说简单一点,沙特这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我们在紧逼、整体方面形成不了统一,制约对方进攻方面会难度非常非常大,今天我的球队在整体表现上,我认为很不错。”

  与沙特队的这场比赛结束后,“高一期”也结束了。在被问及对首期集训的评价时,高洪波显示出了谨慎的一贯作风。“总结这三场比赛,不是光我们教练组参与,还有一些相关的专家组,他们也会参与到比赛的分析中,另外还包括我们老专家,足协相关的领导,都会坐到一起对三场比赛做一个更加细致的分析。我想过一段时间,或者下一期集训的时候,我们在人员的选择上会给大家一个很明确的解释。这次入选的球员,他们都具备很好的特点,但三场比赛我们不能同时安排上场,我们也从战术方面来考虑,哪些场次来使用哪些人,从这一点来讲,所有来参加中国男足的球员都是非常努力的。”

  根据国家队的初步安排,“高二期”的两场比赛的对手已经确定,分别是实力较弱的新加坡队和印尼队,比赛的时间在8月中旬。不过,按照高洪波目前的说法,届时国家队仍不可能基本成形。昨晚与沙特队的比赛结束后,高洪波明确表示说:“初步阵型确立要到亚洲杯小组赛的时候,还得将近一年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