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伟安揭上场细节:高导要我狠点 不让对手舒服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29  每日新报

  首发后腰赵旭日下半场被吴伟安换下,就在吴伟安将要跑向第四官员时,高洪波一把拉住他耳语了数句。

  赛后,吴伟安说:“当时高导叫我换赵旭日,告诉我要狠一点,不让对手舒服拿球。”这是吴伟安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出战,上一次是福拉多指挥的世界杯预赛亚洲资格赛与缅甸队的比赛。“说实话,我们平德国队、赢伊朗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这一场不同,沙特也知道我们前两场打得好,他们很重视,对我们的限制很成功。高导虽然布置打快,但是我们的技术跟对手比还有很大差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