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热身达到赛前预估 高洪波给出确定主力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29  每日新报

  

赛后,高洪波表示:“一胜一平一负这个结果也是基本上达到了我们教练组赛前的预估。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是很好,一方面是开场阶段的节奏,比赛的注意力,我个人认为不如前两场比赛。也许是前两场都是晚7点半、8点开球,本场改为6点,队员的生物钟没有达到最佳。三个地方的辗转,旅途的劳累,我们训练安排上需要调整总结。”

  对于中后卫郑智、成亮这对不及格的搭档,高洪波没有批评:“我的工作风格不太喜欢评价某一个人或者某一个位置,我还是从全方位来评价我们队的表现,我们某一个位置上使用哪些人,这个准备工作我们都是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确定下来的。”而结果却说明,中国队教练组这次选择是完全错误的。对于何时确定主力阵容的问题,高洪波给出了大致的时间表:“初步阵型确立要到亚洲杯小组赛的时候。战术的稳定,从现在国际比赛日的安排来讲那得将近一年的时间。”

  高洪波针对7名泰达队员有几人最终能留下的问题说:“从三场比赛来考虑,我们招进了7名天津的球员,他们在联赛中给我们教练组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们也都具备一定的特点,但是在未来中国足球队的发展上哪些球员能够继续作为教练组重点要去关注的球员,在三场比赛之后,我们会全面地总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