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于海:沙特一点强过中国 我能适应高指导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队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以1比4的比分负于沙特队,结束了近期的不败之身。在赛后,首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的队员于海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谈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新浪体育:通过这三场比赛,你有什么样的收获,自己的感觉怎么样?

  于海: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是比较兴奋吧。虽然这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们看到了和沙特队的一些差距,这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能够取长补短,发挥自己的特点。球队可以打出自己的风格,发挥的更好。

  新浪体育:你觉得中国和沙特队在哪些方面存在着差距?

  于海:我觉得首先沙特队在脚下技术方面都要比我们更加出色,这场比赛应该看到我们在技术上的差距。我们在比赛中并未能发挥出自己此前训练的水平,我们没能控制好球,我也盼望我们能在将来的比赛中更好的控制好球,控制好比赛吧。希望能够打得更好。

  新浪体育:这是你的国家队处子秀,感觉怎么样?

  于海:我只是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并不是说要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要求。

  新浪体育:那么你感觉自己能否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呢?

  于海: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比赛,能否入选以后的国家集训队还是要看球队和高指导的安排吧。

  新浪体育:你觉得这种打法是否适合中国队发挥?

  于海:我觉得自己能够适应高指导的战术和打法,此前我们也是按照这个打法来安排的,应该说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希望我们今后能按照这个步伐继续走下去吧。

  (新浪体育 刘峰采访/杨帆摄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海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