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早失球不是件坏事 新国足需要磨难才能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中国队与沙特队的热身赛在天津泰达体育场打响。这是高洪波上任之后的第三场比赛,结果1比4大比分负于对手。赛后为中国队建功的姜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场比赛中国队开场仅仅5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过早失球的失球或许打乱了中国队的阵脚。不过,姜宁表示:“过早失球对我们来说不是坏事,我们国家队刚刚组建,需要很多磨难才能够成熟起来。这场比赛高指导要求的一些东西还是打出来了。”

  三场热身赛,中国队1胜1平1负,收获了什么呢?姜宁直言是信心,“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都需要时间磨合。三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还在不断提高整体水平吧。”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