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领衔于蒿双飞翼 强人连赛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3:25  新浪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领衔于蒿双飞翼强人连赛三场

郜林或将再获首发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晚上18点05分,中国队将迎来本次集训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沙特阿拉伯队。在已 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之中,高洪波已经先后派遣了25名球员登场亮相。不过,高洪波已经表示,不是所有球员都将肯定出场,因此明天这场比赛注定会有国脚在三场比赛之中都不会出场。

  门将的位置是最没有悬念的,在前两场比赛之中,杨智与曾诚已经分别出战一场,事实上相比于这两名门将,杨君出道最早,而高洪波之所以一直把杨君雪藏,其实也不难理解,作为来自天津康师傅队的主力门将,高洪波自然要把杨君放在天津比赛之中才启用 。因此,在门将的位置上将肯定由杨君来出任。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只有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吴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吴昊却很可能无缘中沙之战,这位鲁能国脚也就是高洪波所说的需要通过训练来考察的队员。因为明天面对沙特队这样一支实力强劲的西亚球队,主教练高洪波仍然会派上一对经验更丰富、 配合更加默契的组合,考虑到首战是冯潇霆与成亮的组合,次战是杜威与冯潇霆的组合 ,因此本场比赛之中,杜威与成亮这对申花组合很有可能成为两名首发中后卫。

  在左右后卫的位置上,来自天津的曹阳将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之中,只是高洪波还在考虑将曹阳放在左后卫,还是右后卫的位置上。如果曹阳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则有可能由另位一名天津队球员吴伟安出任左后卫,反之则仍然是首战表现不错的赵鹏来出任右后卫,曹阳出任左后卫。

  在中场方面,周海滨由于在第二场比赛之中首发,本场比赛将不会再以主力身份出场, 赵旭日与刘金东有望再次在后腰的位置上搭档。而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来自天津队的蒿俊闵将重新首发出场,相信在这块小蒿再熟悉不过的场地之中,这位国足新10号依旧能够有不错的发挥。而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有着“中国罗本”之称的小将于海则有可能首次得到出场机会。

  在前腰的位置上,正当人们认为郑智有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高洪波则恰恰反其道行之,准备在本场比赛之中启用郑智出任主力前腰。因为在赛前的封闭训练之中,郑智已经与蒿俊闵、赵旭日等中场球员分在一起进行组合。

  在前锋的位置上,到底是郜林连续三场首发,还是国内最出色的中锋韩鹏能够获得一次主力位置,从今天的封闭训练来看,高洪波显然比较看好近来状态神勇的郜林,因此郜林也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三场比赛惟一一名连续首发的球员。

  国足预计首发4231:(从右至左)

  守门员:杨君

  后卫:赵鹏、成亮、杜威、曹阳

  后腰:赵旭日、刘金东

  前卫:蒿俊闵、郑智、于海

  前锋:郜林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首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