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内奔波上千公里 重回天津国足避开伤心“水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35  新民晚报
两场热身赛战绩不俗,韩鹏、曹阳边慢跑边交谈。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时隔一年,国足又回到了天津。昨天下午,国足一行乘坐大巴抵达天津塘沽开发区,准备明晚和沙特队的热身赛。这也是国足7天内奔波上千公里迎来的第3场比赛,强度惊人。

  和中德之战后一样,国足昨天上午也让队员获得充分休息,之后在中午离开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前往天津。经过3小时的车程,全队在下午2时抵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去年6月,国足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两次坐镇天津,结果分别负于伊拉克和卡塔尔,天津成了国足不折不扣的伤心地。这次国足放弃了去年的“水滴”球场,比赛改在泰达足球场。

  入住指定酒店后,国足来不及休息,即刻驱车前往泰达足球场上首堂训练课。考虑到刚刚经历和伊朗队的恶战,高洪波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有球训练。主力球员以身体放松为主,高洪波则带领10名年轻球员,进行分组对抗。两场热身赛表现不俗,让国足内部气氛相当轻松。对抗结束后,输掉的一方站在门线被“炮轰”,于海两度被踢中,引来现场一阵大笑。

  天津泰达本次7人入选新国足,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此番回到主场,7名天津队国脚昨天也受到球迷追捧,尽管7人中杨君、吴伟安和毛彪还未获得上场机会。按照高洪波考察新人为主的思路,估计对阵沙特的比赛3人有望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