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津信心十足:从没怕过沙特队 望善始善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38  齐鲁晚报

  本报天津6月2日讯 6月2日11时左右,中国国家队一行乘坐大巴离开秦皇岛奔赴天津塘沽,全力准备6月4日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与沙特队的热身比赛。当天下午,国足出现在泰达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无论是教练、球员,还是足协官员,看上去均是一脸轻松,有了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胜的成绩垫底,中国国家队这一次可以轻松备战了。

  “我们是下午两点左右到达塘沽的,天津方面给我们安排的酒店很不错,我们全队都很满意。”一位国脚这样告诉记者。当记者提到近期国足连续征战,而且从上海到秦皇岛再到天津塘沽,旅途劳累,是否会影响体能时,国足战将笑着表示“成绩好了,也就不觉得怎么累了”,“体能储备是一方面,心理方面的作用同样重要,现在成绩不错,大家一高兴,都觉得再踢一场身体肯定没问题。”

  6月2日下午,国足在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分成两组,参加了此前中伊之战的球员进行放松训练,没有出场的球员则进行分组对抗。在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沙特队时,队员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么多年来就从来没有怕过沙特队”,“我们希望善始善终,用良好的成绩结束本次国足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