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主帅赞中国实力不弱 称热身赛主要任务是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32  齐鲁晚报

  6月2日晚上,沙特队到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该队葡萄牙籍主帅布西罗表示中国队实力不弱,“但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是6月10日的亚洲十强赛,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练兵。”

  据了解,沙特队是于6月1日傍晚抵达天津的,由于时间的原因,该队没有收看中国与伊朗的比赛转播,当布西罗得知中国队最终击败伊朗时还吃了一惊。6月2日晚上,沙特队的训练以半场攻防演练为主,布西罗不时提醒球员“注意紧逼对手”,看来在他的带领下,沙特队的风格已经发生了一些改变,不再像原来那样有点偏软。

  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沙特队球员技术非常娴熟,喜欢一脚出球,而且传球准确性都很高,该队12号、17号两名球员在对抗练习中表现抢眼,中国队必须要对这两人多加防范才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