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请战坚信将重返国家队 坦言两战结果并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高家军组建后第一场1比1逼平德国,第二场1比0战胜伊朗,邵佳一对此并不惊讶。6月2日,即将飞返北京度假的邵佳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中国队员有这个实力,大家不必感到惊讶,这支高家军一定会踢得更好。”

  科特布斯在德甲两场附加赛里惨败,主教练黯然下课,球队也正式降级。而俱乐部的许多队员将面临新的选择,同样合同到期的邵佳一也正在通过经纪人寻找新的东家。科特布斯降级,对邵佳一来说多少有些遗憾。

  “我明天就要回国了,这里转会的事,就交给经纪人去处理吧。下赛季去哪里,在合同签字之前都有可能,不过,去英国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了。”6月2日,邵佳一正在忙着处理一些事务,并准备回国随身携带的行李。他并没有带走或者处理自己的全部家当,这也意味着他将继续留在德国及周边国家。“我想现在找一家德乙俱乐部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是我个人的愿望还是希望能留在德甲,这是最理想的结果。”

  高家军第一期集训没有邵佳一的名字,邵佳一平心静气地接受这个现实。中国队在第一场比赛1比1逼平德国队,继而以1比0战胜伊朗队,邵佳一说自己并不意外。“这有什么奇怪的,为什么就不能打平德国赢伊朗呢?我觉得很正常啊,中国队有这个实力,只要球员都有这个自信心的话,就一定能踢得好。”

  29岁的邵佳一还有机会重返中国队吗?他自己从没动摇过这个信念。“为什么不可能?这次看到高导的国家队名单,就知道了,只要状态与能力好,就一定会得到机会。我对这点非常赞赏,进入国家队大门的机会是平等的。我自己首先要保持好状态,能打上比赛。做到这一点,我就相信还有为国尽力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