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将帅重视中沙之战 国足热身佳绩引对手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38  城市快报

  国足战胜伊朗,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国足的压力,同时也让亚洲其他对手对这支全新的国足有了全新的认识。“虽然没有看这场比赛,但听到这个结果还是有些意外,毕竟伊朗队的实力很强。”昨晚训练后,沙特的葡萄牙籍主帅布西罗坦言,中国队近期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沙特方面的重视,因此他表示4日的比赛需要更全面的准备。

  前天抵达天津后,沙特队立刻进行了首堂训练课,队员们对天津的气候以及泰达球场的情况有了一些了解。昨晚6点,在国足训练还没有全部结束的时候,沙特队就陆续走进体育场,他们开始了第二次赛前准备训练。据记者了解,沙特此行共有26名队员随队出征,刚刚转会瑞士联赛的中场阿布杜扎尼已于昨天赶到天津与球队会合。沙特队包括全部国内联赛的精锐,有来自伊蒂哈德的门将扎耶德、后卫塔克尔和中场努尔,也有重返国家队的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塔尼,而主帅则是昔日葡甲豪门里斯本竞技队的主帅布西罗。虽然现场采访的同行可以说出沙特队员的名字,但在训练中一群陌生的面孔还是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不便,个别同行只能拿出画册一一对照才能找出主力球员。由于财大气粗,沙特队在训练中还是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几位工作人员往场地搬运了5个充气模特引起了众人关注的目光。经了解,这5个充气模特是沙特队练习定位球时的人墙,它们比真人还高还胖,模拟效果比真人更佳。

  为了尽快适应气候和场地,沙特队昨晚的训练时间长达两个小时,训练内容基本都是以变速、变向等灵巧内容为主,突现了沙特队的技术风格。“我们希望同中国队的比赛可以达到预期的目的,毕竟和韩国队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更看重后一场比赛。”沙特的葡萄牙籍主帅布西罗表示,期望沙特队能够和中国队一起打好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