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反客为主抢训练时间 蔚少辉与对手领队是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35  城市快报

  虽然这是中国队的主场,但沙特人却学会了反客为主的做法。昨天下午训练,国足原定的时间是晚上6点,高洪波希望训练过程中顺便适应一下场地的灯光。不过,不客气的沙特人在联席会上提出了也要在这个时间训练的要求,最后大度的国足领队只好送给对手一个人情。“没办法,他们领队和我是哥们儿,只能让着他们了。”昨晚国足训练后,领队蔚少辉提到这件事多少有些耿耿于怀,毕竟国足让沙特抢走了主场待遇。

  为了做好9日客场同韩国队比赛的备战工作,沙特对待此次中国之行非常重视,足协高层很早就与泰达方面落实了训练场地和住宿问题,球队上下也把天津当成前往韩国比赛的最后大本营。正因为如此,国足在本场比赛中给予了沙特方面极大的照顾,当沙特队在昨天下午的联席会上提出晚上6点训练的要求时,也准备在6点训练的国足作出了调整训练时间的决定。“本场比赛的时间是6点开始,所以两队都希望在这个时间练习。不过,对于国足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而对于沙特来说则是与韩国队赛前的一场最关键备战。”国足一位领导表示,给沙特队一些照顾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虽然国足在昨天让出了最佳的训练时间,但今天赛前训练的时间国足还是抢回了主场球队的权利。“今天我们都让着你了,明天你就不要再争了,就这么定了,我们晚上6点、你们7点。”昨晚国足训练后,领队蔚少辉特意把沙特领队叫到身边调侃一番,他拍着这位沙特老兄的肩膀有说有笑,表示国足做好备战也是配合沙特做好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你们赢伊朗的比赛我也看了,打得非常好,我也希望你们能打好同韩国队的这场关键比赛。”蔚少辉笑着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