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两役最大收获就是团队精神 希望有始有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一平一胜后,国足队员们期待明晚与沙特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中场核心周海滨坦言:“打完前两场比赛,感觉最大收获就是团队精神,因此希望最后一场与沙特队的比赛,我们能够做到有始有终。” 

  “前两场比赛,年轻球员打得比较多,但很好地完成了球队的技战术要求,打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周海滨总结说,“大家都往一个想法去想,去提高,思想上提高了,发挥会更好。高指导对大家表示了肯定,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尽管只有24岁,但是周海滨已算是一位老国脚了。问及高洪波执教的新国足有何新变化时,周海滨说道:“新国足要求很严格,更讲究纪律性。战术上更加追求地面配合,打出精气神。同时球队氛围非常好,不管是新人还是老队员,大家相处得都很融洽。现在可以看到,大家在比赛中都能很自信地做动作,不像以前那样生疏。” 

  对于最后一个对手沙特队,周海滨表示队里还没有对这场比赛进行布置,不过无论对手是谁,也不管实力如何,中国队肯定会坚持自己的打法,做到有始有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