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克伊朗南勇短信祝贺国足 叮嘱教练组要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3:19  每日新报

  中国队一球击败伊朗队后,中国足协一把手南勇给队伍发来短信,祝贺取得胜利,叮嘱教练组要好好总结,再接再厉。

  由于南勇参加在巴哈马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本次大会讨论决定参加奥运会队伍的年龄问题,因此到秦皇岛督战的是新近调入中国足协的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中伊比赛结束后,南勇接到队伍发来的“喜报”,立刻回复“希望大家努力让队伍早日真正走出低谷”。

  国足在上海迎战德国队的时候,足协三巨头南勇、薛立和林晓华都出现在了看台上。转战秦皇岛时,只有林晓华与队伍见了面。林晓华主动开起了蒿俊闵的玩笑,“希望你继续进球。”队友将蒿俊闵推到了林晓华面前,腼腆的小蒿则笑着点了点头。

  与沙特队的比赛,中国足协负责全运会足球比赛的杨一民因实在脱不开身而无法到场,林晓华和薛立两位副主席都有来津观战的计划。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