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力争善始善终 称主帅要求多地面配合避免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2:33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们这支国家队更讲究纪律。”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海滨道出了高家军与以往的不同,他认为球队现在更加团结了,“因此我们很有信心打好同沙特的比赛,做到善始善终。”

  “高指导要求我们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要多打地面配合,不要盲目起高球。”谈到高洪波的战术时,周海滨这样说,“球队现在的气氛很好,大家非常团结,也非常友好,这也是我们能够打好比赛的关键。”出生于1985年的周海滨年龄不大,但已算得上国家队的绝对“老人”。在评价新队友时,他认为每个人的能力都不错,“教练之前说过,不管是新人还是国家队的老队员,都有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机会。正是在他这种鼓励的政策下,大家做动作都很自信,也不像原来那样生疏了。”

  其实在同伊朗队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在休息室里就表扬了年轻队员的表现,认为他们打出了精神面貌,也完成了教练员赛前布置的任务。“现在队友们都往一处去想,那就是如何提高,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周海滨说。

  谈到中沙之战时,周海滨强调,不管谁能首发,都会像前两场比赛那样去拼对手,“球队还没有对这场比赛进行布置,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打好,坚持自己的打法,坚决执行教练员的意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