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时隔1年重回伤心之地 津门7国脚主场倍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国足时隔1年重回伤心之地津门7国脚主场倍受热捧

王新欣回津受热捧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时隔整整一年,国家队又一次来到天津。这一次,国家队远离了一年前的伤心之地,天津水滴体育场,而是选择了位于塘沽的泰达足球场。而作为国脚大户的天津康师傅队的 几名球员也受到了津门球迷的热烈追崇。

  去年的6月,国家队在天津进行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果在有“水滴”之称的天津奥体 中心,原本一度占有大好出线形势的国家队分别负于卡塔尔与伊拉克,最终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丧失了进军10强赛的机会。因此,天津水滴体育场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中国男足的一处伤心之地,队中现在的不少球员都经历了天津的两场失败,一提起去年的天津两场比赛,大家自然是一声叹息。

  好在,这一次国家队不会去伤心地寻找伤心的记忆,国家队此次与沙特队的比赛安排在天津康师傅队的联赛主场:天津泰达足球场。今天的训练也是国家队第一次来到天津泰达足球场,对于这座国内不多的专业足球场,国脚都对这里的设施非常满意。包括已经成为海外球员的周海滨都表示:泰达足球场的草皮质量非常好,这里的设施在世界都是 一流的,自己在鲁能打联赛的时候也多次来到这里,这里还有热情的球迷,所以国家队 一定会努力打好比赛,给大家带来快乐。

  本次国家队之中,天津康师傅队的国脚是最多的,足足有7名队员,几乎占了四分之一, 而且各个位置的球员都有。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之中,王新欣、曹阳、蒿俊闵、何扬 这4名球员已经分别得到了首发机会,杨君和吴伟安虽然都进入了20人名单,但两名球员 与另外一名一直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毛彪一样,3人一直没有得到登场亮相的机会。这一次回到自己的主场,这些天津球员则憋足了劲,小将毛彪就表示,虽然没有出场,但自己 的训练不会放松,一定要保持好的状态与体能,如果最后一场在家门口亮相,一定要打 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就在国家队今天训练的时候,不少热情的天津球迷都早早地等候在泰达足球场外,在追逐国脚的时候,几名天津球员更是他们签名的重点,球迷表示,虽然过去在天津队主场 的时候也来找过他们签名,但这一次不样,他们可是国家队的身份。天津球迷也非常希 望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之中,能够有更多的天津球员出场。(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