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陷入秦皇岛“情网” 此球进的容易但分量不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55  新民晚报
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

  离门10厘米的射门会不会?或许,连小孩都能轻松做到。昨晚,这个千载难逢的得分机会,砸中了郜林。当上半场补时阶段郜林门前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时,看台上球迷也炸开了锅。

  赛后,说起这个“史上最容易”的进球,郜林也有些不好意思。“这个确实是我进过的最容易的球,但分量真的不轻。”说到昨晚几乎全国球迷都想当郜林,上去过过脚瘾,郜林也笑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郜林进球后,现场广播不失时机地大声说道,“为中国队进球的郜林,来自秦皇岛足球学校。”这个温馨的提示,让现场更是欢呼声一片。10年前,当郜林独自一人来到秦皇岛足校,他只有13岁。在秦皇岛足校的3年,让郜林的球技突飞猛进,之后顺利进入申花青年队,再一步步到国奥和国家队。

  记者徐东海 (本报秦皇岛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伊之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