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结果不重要练兵才重要 希望短期内走向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36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我希望能够让中国队短期内走向正轨。 ”昨天,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这仅是一场友谊赛,国家队更重要的目的是练兵。 ”

    本场比赛,高洪波选择了更多的年轻球员,对于这样的安排,高洪波进行了解释:“一个队员如果连续3场比赛打满90分钟,那么不会有好的状态;国家队第一次集训,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球员,因此,在一个位置上,我们需要三到四名队员的储备,这个对于我们队伍未来的比赛会有好的作用。 ”此外,他还表示,“我在这场比赛中采用了轮换制,是为了让大家体验场上气氛,今天达到了我第一阶段集训考查队员的目的。这场比赛,几名新人表现非常不错。 ”

    此外,高洪波还认为国足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与德国和伊朗的两场比赛,暴露了球队很多方面的不足,比如攻防转换速度过慢,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不足,后防线还存在补位等,这些都需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改善。如果前锋把握进球的能力再强一点的话,那么我们赢球的比分就不会是1:0,而是2:0或者更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