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感叹:可惜又错失进球 很喜欢高指导制定的踢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40  半岛都市报

  国足与伊朗一战,中能小将姜宁再次获得了出场机会,当然,这次他是替补出场,不过表现依然抢眼,只是运气与首战一样还是差了点,下半场的一脚远射差之毫厘,与进球擦肩而过。虽然再次错失了进球,但姜宁心情非常好,因为国足现在的打法正是他所喜欢的,“我这身体条件,就适合这种地面球,所以我特别喜欢现在国家队的踢法。”

  首战表现出色,已经通过高洪波考查的姜宁在第二场比赛中被雪藏,没有安排进首发名单。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高洪波将姜宁换上场,希望他能发挥奇兵的作用。姜宁没有让人失望,上场后就连续制造威胁,与郑智一起带活了国足的前场进攻。特别是第62分钟,国足在前场精彩转移,姜宁得球后突破至对方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门柱弹出,险些为国足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姜宁还有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他在对方禁区内停球稍大,被对方后卫大脚解围。

  赛后,姜宁心情相当不错,在电话中笑声不断,“还不错吧,我感觉挺好,可惜又错过一个进球机会,还有那个单刀,唉,正好赶上左脚,没停好。”不过,对于姜宁来说,进球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打前卫,主要是创造机会,有机会的话当然也想进球,现在也只差一点了。”与伊朗一战,国足打得不如首战流畅,但姜宁认为,这也是很正常的。“很多队员都没代表国家队打过,肯定有点紧张,不过我觉得能打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错了。”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