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输球怨裁判不公 声言比赛应该是场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5  齐鲁晚报

  记者 李志刚

  本报秦皇岛6月1日讯 “裁判左右了比赛结果,中国队确实踢得不错,但我认为我们至少能够取得一场平局。”输掉了比赛的伊朗主帅古特比赛后大声喊冤,“中国队有一名球员上半场便应该被红牌罚下,而裁判还漏判了我们的一粒点球。”

  刚开始接受记者采访时,古特比还能保持优雅的风度,他一再感谢秦皇岛各界给予伊朗队的款待,但一说到比赛,古特比就无法保持冷静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战平了德国队,这一次又击败了我们,中国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个人认为中国队能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夸奖完中国之后,古特比开始抱怨裁判,“我们正在备战与朝鲜队的亚洲十强赛,当然想在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鼓舞全队的士气,事实上伊朗队踢得并不差,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裁判的几次判罚让我们的努力徒劳无功。”

  古特比表示,希望自己的球队在与朝鲜队的正式比赛中“能够交好运”,“据我了解,一位中国裁判将执法我们与朝鲜队的比赛,我希望这名中国裁判能够表现出良好的水平,至少要比现在我们遇到的这位裁判好一些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