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赛前不知战伊朗15年不胜 虽赢球我仍看到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东方体育:打完和德国队的比赛后,你说通过比赛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这种信心是不是也提升了你们对伊朗队的比赛士气?

  郜林:通过和强队比赛,我们或多或少都能学到不少东西。和德国队的比赛是我们新国足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体现我们的全新面貌。这场比赛和上一场一样,我们都踢得很努力,发挥出了我们的特点。

  东方体育:你知道你这个进球意义吗?中国队上一次在90分钟内击败伊朗队还是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比赛也是1比0。

  郜林:赛前不知道,赛后有人告诉我了。我能够进球并帮助球队赢球,我自然很开心,但说实话,我们和伊朗队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毕竟我们队现在的年轻队员多,还处在磨合期,比赛过程中容易出现失误,但通过磨合,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东方体育:高洪波以前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时常对前锋组开小灶,这场比赛前有没有向你们传授什么?

  郜林:我们这次热身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教练希望我们通过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多学一些东西,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过程。和伊朗队的比赛前,高指导强调比较多的是对对手的逼抢要凶,要抑制对手的发挥。

  东方体育:秦皇岛对你来说也是一个很值得回忆的地方,你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学生生涯。重返母校,有没有去过去的教室、寝室、操场走走?

  郜林:有啊,回学校看了一下过去的老师,很随意地聊聊天。在秦皇岛足校的那几年,我过得很充实,为我走上正规的职业足球道路打下了基础,我很感谢曾经培养过我的老师,所以去看了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