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胜伊朗结束15年尴尬纪录 郜林捡漏破门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47  齐鲁晚报

  记者 李志刚

  本报秦皇岛6月1日讯 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秦皇岛继续着自己的热身之旅,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亚洲劲旅伊朗队,结果凭借郜林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的一次捡漏破门,中国队1:0小胜伊朗,结束了15年来90分钟常规比赛里无法击败伊朗队的尴尬纪录。国足少帅高洪波刚刚上任,便率队战平德国、击败伊朗,这样的成绩是此前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中国队大面积调整了首发阵容,许多年轻球员得到了第一次代表国足出场的机会,而伊朗队方面则是精锐尽出,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等名将均首发出场。开场之后中国队配合稍显生疏,多次出现失误,伊朗队占据主动,创造了几次射门良机,但均未能攻破中国队龙门。上半时第44分钟,中国队小将荣昊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击中伊朗队门柱,郜林在球门线上将皮球射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后,中伊两队均先后更换了多名球员,中国队方面王永珀、郑智、韩鹏等人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伊朗队在下半场比赛中试图反扑,但场上球员情绪急躁,失误逐渐增多,倒是中国队的几次射门颇具威胁,其中在第73分钟,小将何杨接郑智传球头球攻门击中伊朗队横梁。最后时刻,伊朗队无心恋战,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