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失意郜林用进球正名 谈破门称更多功劳不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12  济南时报

  如果看到郜林昨晚的进球,不知道申花老板朱骏会有怎样的感觉,这位曾长时间被他打入冷宫的前锋不仅在中伊之战中为自己成功正名,而且在某种意义上说,他也可以通过这个进球向朱骏传递一个信息:我才是申花的正印前锋。

  郜林的进球意义非凡,要知道,上一次中国队在90分钟之内击败伊朗队还要追溯到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郜林昨晚用那脚机敏的补射一举捅破了困扰中国队良久的“恐伊症”。两场比赛都获得首发资格的中国队员只有郜林和冯潇霆,由此可以看出郜林在高洪波心目中的位置,现在的迹象似乎在传达着这样一个信息:郜林很有可能在国足451阵型中,成为主打的那个“1”,而此前一直被各方视为中国第一中锋的韩鹏则面临着郜林巨大的挑战。

  谈到昨晚那个金贵的进球,郜林表现得很谦虚:“进球肯定非常开心,不过那个球更多的功劳不在我,我只是出现在那个位置,把球踢进去。”同时,郜林对这支国家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连续两场比赛,我们这支新的国家队应该让球迷们看到了一些变化和一些积极的东西,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