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队主帅质疑裁判判罚 称结果不公平至少该是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后,输球的伊朗队主帅古特比将失利的原因推到了裁判身上。 

  新闻发布会一开场,古特比首先感谢了中国的球迷:“非常感谢中国人民营造这么好的气氛,在过去的这两场比赛,中国队1比1平了德国,1比0赢了我们,展现了实力,他们有很好的未来。祝中国队在未来的亚洲杯预选赛取得好成绩。” 

  随后,古特比话锋一转,开始抨击裁判:“我们这支伊朗队是在准备与朝鲜的比赛,我们很希望获得胜利。比赛的结果有些不公平,我们应该取得一个平局,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因为一些人的失误,我们输掉了比赛。裁判做得不是很好,尽管我不该评论裁判的,但今天我想说,场上有个百分之百的点球和红牌,没有判罚。和朝鲜队的比赛,我希望当值裁判能够公正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