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铁腰国足首秀赢少帅赞赏 杨昊:激动中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7  京华时报

  (记者郑小龙)中德之战枯坐板凳,中伊大战打满全场,国安铁腰杨昊昨晚表现非常抢眼,几次拦截干脆利索,中场传球充满了想像力。 

  高洪波此役轮换,杨昊与周海滨搭档双后腰,高洪波交代杨昊更多的是防守。整场比赛,杨昊出色完成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国足个头最小的杨昊满场飞奔,从防守到进攻无处不在。在场边,高洪波总是鼓励杨昊:“杨昊不错,别着急,稳住,好球!” 

  赛后,杨昊谈了处子秀的感觉:“毕竟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心情难免会激动。总体感觉打得还行,完成了教练交给我的任务。伊朗队的实力很强,能战胜对手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曾为杨昊恩师的高洪波对这名国安铁腰赞赏有加:“杨昊上去以后,在中场拦截了对手不少有威胁的传球。我给他的任务就是要做好防守,只要在进攻上再加把力,杨昊未来就能越打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