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之战国足进球机会更多 高家军用胜利庆祝儿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16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郑小龙)儿童节,高家军为全国球迷送上了一份礼物。昨晚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凭借郜林上半场射空门得分,在一场势均力敌的热身赛中1比0力克主力出战的伊朗队。两场热身赛,1比1逼平德国队、1比0胜伊朗队,少帅高洪波的执教能力已深入人心。 

  中伊两队在国际A级赛中交手18次,中国队3胜5平10负处于绝对劣势。相比伊朗队马达维基亚和哈什米安等众多主力首发,高洪波的用兵再度让人看到他的与众不同,上一场的首发居然换了9人,而且多达7人首次代表国足出战。上半场,因为配合生疏加上有些紧张,国足场面稍显被动,不过严密的防守让伊朗队难觅破门良机。第44分钟,国足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来自江苏舜天的小将荣昊将球打在立柱上后弹出,郜林跟上补射空门得分,国足1比0领先。 

  下半场,伊朗队立即换上博哈尼等3名队员,力图挽回败局。不过,在突如其来的雨水中,换上郑智和姜宁的国足占据了主动,打出了不少漂亮配合,觅得很多破门良机,姜宁的远射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何杨头球击中横梁,郑智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伊朗队仅在第53分钟由卡泽米安禁区内连过两人却错失进球良机。最终,国足1比0战胜伊朗队。 

  逼平德国、战胜伊朗,秦皇岛球迷沸腾了。赛后,不少球迷聚集在球场外不愿离去,他们高呼:“高洪波,好样的!”用行动支持新国足。一名中年球迷说:“历届国家队都有高开低走的表现,但这次高洪波带领的国家队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让大家满意。希望新人会有新气象,不再重蹈覆辙。” 

  国足451出场阵容:门将:曾诚;后卫:荣昊(56’陈雷)、冯潇霆、杜威、何杨;中场:徐洋(56’郑智)、杨昊、周海滨(83’刘健)、于汉超(46’王永珀)、曹添堡(56’姜宁);前锋:郜林(66’韩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