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VS伊朗首发:主力变换9人 中超第一射手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57  新浪体育
国足VS伊朗首发:主力变换9人中超第一射手登场

国足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19:30,中国国家队将在秦皇岛与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而来华训练热身的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高洪波执掌国家队后首次与亚洲球队进行比赛。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方的首发阵容,而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与同德国队的比赛相比9个位置上发生了变化。

  门将位置是来自河南建业的曾诚,后卫线上江苏队的荣昊和天津队的何杨分别镇守两个边路,申花队的后防大将杜威也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并且担任队长。中场来自北京的杨昊和荷兰埃因霍温队的周海滨司职中前卫,左右两边分别是辽宁队的于汉超和有“建业梅西”称号的徐洋。前锋线上中超本赛季的第一射手曹添堡和郜林联袂锋线。

  中国国家队首发阵容442(从右向左):

  守门员:22-曾诚

  后卫:4-何杨、2-杜威(C)、17-冯潇霆 、28-荣昊

  前卫:23-于汉超、18-周海滨、30-杨昊、24-徐洋

  前锋:11-郜林、20-曹添堡

  替补球员:3-吴昊、5-郑智、7-刘健 8-王永珀、9-韩鹏、12-杨君、15-吴伟安、16-姜宁、31-陈雷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