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州仇人满脸微笑却露杀机 马达维基亚相信伊朗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秦皇岛报道

  同主教练古特比的客套相比,队长马达维基亚态度鲜明:“我相信伊朗队会赢!”从伊朗队的训练来看,在这场中伊“新军”的对抗中,两个边路将成为双方争夺最为激烈之处。

  “中国队组织很好,明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满脸微笑的马达维基亚一出口却是“杀机”,“我相信伊朗队会赢,期待两支球队贡献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个精壮的伊朗小个子已届而立,戴上了球队的队长袖标,在过去十多年里,他一直是中国足球的“冤家对头”。

  绝大部分伊朗球员同马达维基亚一样,对于中国队占有心理优势。他们对于中国媒体也没有任何隐瞒,敞开大门,供记者们全程观看。从训练过程来看,伊朗队同中国队一样,尤其重视边路攻防,训练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演练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套路。

  在观看了中国队的最新比赛录像之后,伊朗主帅古特比并未要求两个边后卫一味死守,反而鼓励大胆助攻,通过压迫式进攻来限制中国队的边路活动。这种真刀真枪的对抗,将增加今天比赛的含金量。无论对于中国队,还是伊朗队,今晚的比赛都将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比赛。

  眼下的伊朗队,其实和中国类似,也是一支新帅指挥的“新军”,而且背负着沉重的压力。打完这场热身之后,伊朗队将前往平壤挑战朝鲜,然后马不停蹄返回德黑兰迎战阿联酋,接着又要客场挑战强大的韩国。目前仅列小组第四的伊朗队,其实一只脚已经被挡在了南非的门外。某种意义上,中伊之战其实是两队之间新一轮对抗的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