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首发名单不走寻常路 数据统计中国更胜一筹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带队训练只有4天,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昨晚居然能在上海以1∶1战平德国队。通过这略显意外的1分,中国队将能挽回不少球迷的信心。

  高洪波的首发名单不走寻常路,他把郑智、周海滨、杜威等大腕都赶到替补席,国脚曹阳成为新任队长。开赛第5分钟,中国队展开多脚传递,蒿俊闵得球后摆脱胡特,面对门将恩克选择小角度劲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中国队1∶0领先。

  德国队随后全力反击,在第7分钟由波多尔斯基反越位推射扳平比分。中国队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陷入慌乱,反而获得几次破门机会。虽然中德两队的世界排名相差95位,但是中国队的技术统计并不落下风,中德两队的射门之比为11∶9,射在门框范围内的有效射门为4∶2,角球之比为4∶2。

  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于平局表示意外,“中国队踢得很好,德国队的速度比较慢,不具备观赏性,我们需要好好总结。”高洪波说:“中国队首秀能逼平世界强队,我感到非常开心。中国队的球员还很年轻,风格和打法需要时间去建立和稳定,还会有一段时间的起伏,希望媒体和球迷给予更多帮助。”

  中国队还将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1日在秦皇岛对阵伊朗队、6月4日在天津迎战沙特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