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梅内斯:我儿子也是上海铁杆 申花球员做的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坐在八万人的看台上,一身正装的吉梅内斯认真地看着正在场上热身的中国国家队球员。“那个是成亮,那个是郜林,都是我们申花队员。”尽管不是自己熟悉的虹口足球场,但吉梅内斯显然还是将这里当成了申花队的“主场”。“在我们的主场,申花队员总是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作为“东道主”,吉梅内斯在昨晚的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就已经坐到看台上了。“主要是过来看看申花几名队员的表现,而且我还为他们带来了‘助威团’。”吉梅内斯所说的助威团,就是他的妻子以及一双儿女。“我的儿子还记得杜威和郜林,以前他小的时候,我经常带他到康桥基地去玩,跟很多球员都成了朋友。”两年之后,当吉梅内斯的儿子已经长成了一个半大小子之后,因为父亲的缘故,他也成了中国足球和申花队的铁杆球迷。

  而申花队员昨晚的表现,也确实没给吉梅内斯这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丢脸。上半场中国队所进一球,正是来自于郜林在前场与队友之间漂亮的传接配合后,将球分给了无人防守的蒿俊闵,后者一脚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作为首发中后卫,成亮领衔的防线虽然被对手攻进一球,但其余时间里,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我一直认为,申花球员拥有出色的技战术能力,不管是在中国队还是在申花队,他们都能够做得非常出色。接下来中国队还有两场比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有出色的表现,并且把这种状态带回到申花,帮助球队在联赛中不断取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