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雷德里希生日夜会球迷 称比赛虽未取胜仍很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52  法制晚报

  弗雷德里希过生日中国球迷前去祝贺

  “寿星佬”夜会球迷

  “弗雷德里希,生日快乐!”今晨两点半,七八名中国球迷依然守候在德国队下榻的上海四季酒店外,呼喊着偶像的名字。

  5月29日是弗雷德里希的30岁生日,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弗雷德里希在酒店大堂和几名德国朋友过生日。

  为了见到偶像,几名中国球迷到了今天凌晨仍拿着偶像的海报守在酒店外,上面还用德文写着生日快乐。

  因为酒店的保安不允许球迷进入大堂,球迷们只好在门口大喊,希望偶像能听到。凌晨两点多,和朋友庆祝完生日的弗雷德里希在门口晃过时,球迷的喊声更大了。

  弗雷德里希听到球迷呼喊后,快步走到粉丝们面前,耐心地签名合影。

  “我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一场胜利,但能够得到中国球迷的祝福,我非常激动。”弗雷德里希笑着说。

  文并摄/记者季飞贾小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弗雷德里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